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例会

发布人:孙雪琳时间:2024-03-07浏览:

37日上午,校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例会,调度开学以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校区(学院)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校区重点任务,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就开学以来34项具体工作作了汇报交流,畅谈发展思路,提出推进举措。

会议指出,当前校区(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部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细化各项任务指标,制定任务时间表,合理安排进度,对于已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及时销号,对尚未完成、正在进行的要精准施策、查漏补缺、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校区(学院)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形成相互协调又彼此补位的工作机制,促进资源整合、措施综合、力量融合,全力推进校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