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代表团认真组织参加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4-03-10浏览:

39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代表团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代表团团长、校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主持代表团会议

上午830分,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长曾庆田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处处长王靖磊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大会日程,校区学院代表团组织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审议了大会决议。代表们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报告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紧跟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符合学校的客观实际,对学校新的一年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信心和底气,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山科人的责任和担当。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工会主席李双立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凝心聚力勇担当奋楫扬帆新征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认真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三大功能区”内涵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和校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摄影:孙雪琳、王小杰、朱凯忠)

参加开幕式

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参加闭幕式

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