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学院)召开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滚动支持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时间:2024-03-13浏览:

3月13日上午,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召开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滚动支持项目建设推进会,以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制落实的形式,对市校融合发展项目任务书中的18项具体任务进行分工落实。校区(学院)管委常务副主任(常务副院长)郭加书主持会议,两委班子成员毛庆东、施宙、刘西奎、刘国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郭加书指出,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滚动支持项目对加快校区(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至关重要,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化与国外合作高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提升服务济南市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郭加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照任务分工,加快建设进度。在一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加强校区内涵建设,争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二要强化资金统筹,提高经费利用效率。实施项目全过程管理,依法依规推进,充分发挥建设经费使用效能。三要加强沟通协调,抓好责任落实。各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主动对接,全力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校区(学院)管委副主任(副院长)兼教务部主任刘国栋详细介绍了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滚动支持项目前期开展情况并逐项解读了项目任务清单,明确了承担各项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负责人等,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推动任务落实提供实操路线图。(教务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