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部

校区组织青年团员集中观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人:朱晓蕾时间:2022-05-11浏览: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区学团工作部及一院两系团委(团总支)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青年团员观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让全体青年团员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校区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勇作时代的“弄潮儿”,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校区学团工作部将以建团百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青年信仰之基,把稳青年思想之舵,脚踏实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青春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6765

91C8E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