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别样的见面会,生动的体验课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时间:2020-09-24浏览:

 9月22日上午,济南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为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的194名新生举办了中澳合作项目说明会。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校区精心组织了与往年不同的见面会,国内外高校齐参与,线上+线下,学校和家长交流直通车。塔斯马尼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Andrew Chan 和专业课教师Ben Millar通过视频直播参与了说明会,同时还有110多位家长在线参与。

Andrew Chan院长对2020级新生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了两校的长期合作历史,工程学院的教学模式、就业前景。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杨朋老师为新生介绍了中外方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参与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参加2+2项目的入学要求等。塔大项目办公室王斐老师全面介绍了项目学生的英语学习体系。另外,正在塔大学习的陈翌典同学跟新生们分享了他的留学体验。新生们踊跃提问,与会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多地视频同步交流的体验让新生和家长对塔斯马尼亚大学和中外合作办学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给家长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说明会使新生初步了解了中外合作办学,帮助他们进一步清晰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树立起明确的奋斗目标,开启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