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表扬信

发布人:时间:2018-05-02浏览:

2018430日上午宏泰物业公司莫晓梅女士在校内6号楼外教公寓附近进行物业保洁工作时发现一个钱包,内有大量现金及相关证件。莫晓梅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校区合作办学办公室工作人员,经查看确认该钱包为校区某外籍教师所有。经工作人员及时沟通联系,在该外教离校回国前当日及时将钱包物归原主,使其回国行程未受影响。

莫晓梅女士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体现了她朴素而闪光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既为他人解了燃眉之急,也弘扬了一种良好的社会公德。我们特向莫晓梅女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同时也一并向培养了具有高尚品德员工的宏泰物业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拾金不昧这个蕴含了中华文明优秀基因的道德风尚,必将在青年学生、教职员工和国际友人中开花散叶,为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远播中华文化增辉添彩!为培养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树立科大良好形象做出贡献!

 

               济南校区合作办学办公室

               201852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