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关于2018年暑期学生赴英国伍斯特大学语言文化交流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8-04-24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国际化教育模式,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我校决定于2018年暑假组织学生参加由英国伍斯特大学主办的语言文化交流项目。

 一、英国伍斯特大学简介

    伍斯特市位于英格兰的中部,号称英格兰的心脏,毗邻牛津和莎士比亚故乡。伍斯特大学是英国公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是英国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授予的所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都为中国、英国及其他国家政府所共同承认。

 二、主要活动内容:

   1. 21小时的英语课程

   2. 21小时的商务和计算机课程,包括去当地企业的实地考察

   3. 参加牛津英语水平测试

   4. 伦敦和牛津文化之旅

 三、交流学习时间及相关费用

   1. 时间:2018722---84

   2. 相关费用:视参加人数多少而异

      少于20人:约RMB 14,960/人(不包括往返机票、签证、保险等费用)

      多于20人:约 RMB 8,270/人(不包括往返机票、签证、保险等费用)

 四、相关政策

   1.学生将获得伍斯特大学的相关结业证书

   2.圆满完成交流活动的学生可获得山东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的2个学分

 五、选拔范围及条件

   1. 拥有山东科技大学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出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统一安排;

   4. 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相关费用。

  六、报名相关

   1.报名截止日期:2018510

   2.需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赴国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相关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需提交护照复印件,护照有效期要求在六个月以上;如无护照,请尽快办理。

  七、咨询

    电话:0531-58863198  杨老师       

    地点:济南校区西办公楼226合作办学办公室

共1个相关附件文件:
1、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赴国外学习申请表.doc(46080字节)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