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美国克拉克大学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时间:2017-11-09浏览:

美国克拉克大学副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William Fisher博士、国际研究生项目副院长Amy Gardner女士以及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瑛瑛女士于115-7日访问济南校区。

访问期间,双方就学籍管理规定相关的弹性学制问题、项目英语教学目标以及培养方案调整后的课时变更、项目内学生在克拉克大学学习期间更多课程及学位选择、2018年度教师进修、下学期外教聘用及教材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与沟通,签署了2017级外方授课计划。此外,客人还参观了财经系相关实验室并给予了好评。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双方的合作更为深入,为合作项目的发展进一步拓展了空间。

客人还分别与有意向通过3+1+1项目出国学习的学生见面交流,通过视频展示、PPT介绍以及问题解答,让学生对项目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在与项目全体新生见面会上,向学生展示了克拉克大学的风貌,让学生更切实地感受到身为项目一员所具有的优势以及更为明确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