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关于2013年赴美国克拉克大学学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2-12-24浏览:

根据我校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协议,拟每年选派部分学生赴克拉克大学学习,具体项目如下:

项目 暑期语言文化学习项目

1、学习时间:201371815

2、学习内容:5周(120学时)英语语言课程和1周社会实践。

3、费用:学费2000美元、活动费200美元、资料费20美元、书费100美元、住宿费700美元、餐费500美元。(以上费用不包括机票、保险和签证等费用)

4、选拔范围:2010-2012级(5年制可至2009级)本科生及2011-2012级专科生。

5、相关政策:

1)学生无法参加的期末考试课程按缓考处理;

2)学生参加的英语语言课程可计为山东科技大学6个学分的公共选修课。

6、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至2013320

 

 

项目二 秋季学期访学项目

1、学习时间:20139月至12月。

2、学习内容:4门课程(2门专业课,2门英语语言课)。

3、选拔条件:

1)托福网考80分,或学院托福550分,或雅思成绩达到6分。

2)专业课成绩良好。

4、费用:学费10900美元;注册费35美元。

(以上费用不包括机票、保险、签证、食宿费、书费等费用)

5、选拔专业范围:2010-2012级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生。

6、相关政策:学校认可学生在克拉克大学所修学分,根据所学课程内容进行学分置换。7、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至2013325

 

 

 

 

项目三 “3+1+1”本硕连读项目

1、项目概述

学生在山东科技大学学习三年,第四年赴克拉克大学进行一年本科阶段课程的学习,修满规定学分并获得山东科技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后,可继续在克拉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2、学习时间:2013-2014学年+研究生阶段1年。

3、学习内容:在本科阶段的第四学年,学生须从克拉克大学公共管理和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相应学期所开设的课程中选修8门课程,拟选课程须与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联系沟通。若学生成绩合格,且获得山东科技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方可在克拉克大学继续攻读以下硕士学位:

公共管理硕士 (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传播学理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信息技术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以上专业课程信息可参照克拉克大学网站:www.clarku.edu

4、选拔条件:

      1)托福网考80分,或学院托福550分,或雅思成绩达到6分;

2)专业课成绩良好。

5、费用:学费总计27,900美元。其中,第一年交纳14000美元,第二年交纳13900美元;注册费为35美元。(以上费用不包括机票、保险、签证、食宿费、书费等费用)

6、选拔范围: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2010级本科专业学生。

7、相关政策:学校认可学生在克拉克大学所修学分,成绩通过者视为本科阶段第四学年成绩合格,可以进行课程置换。

8、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至201345

 

 

 

 

 

报名条件及申请程序

1、具有山东科技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达到具体项目的选拔要求,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3)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2、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学生赴美国克拉克大学学习项目报名表》(见附件2),学院签署意见并盖公章。

3、请于报名截至日期前交济南校区外事办(2号楼309室)。

报名时请同时提交护照复印件(护照办理请咨询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

 

咨询电话: 教科部:58863133         外事办:58863198

 

 

 

                                            教科部         外事办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件一:美国克拉克大学简介

美国克拉克大学简介

美国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成立于1887年,是一所研究教学型大学。该校位于美国的教育中心马塞诸塞州的伍斯特市,2011年全美综合排名第86位。克拉克大学在学术领域拥有诸多第一,例如:学校的第一任校长G. Stanley Hall是美国获得心理学博士的第一人,同时他也是美国心理学协会的创始人;A.A. Michelson教授是美国获得诺贝尔奖的第一人;Robert Goddard教授研究并成功发射了美国第一颗液体燃料火箭,被称为太空之父。

克拉克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基本都具有博士学位。学校开设了7个博士专业,12个硕士专业,32个本科专业,其中心理学和地理学为全美最为知名的学科。

详情请访问克拉克大学网站:www.clarku.edu

 

附件二:山东科技大学学生赴美国克拉克大学学习项目报名表

 

共1个相关附件文件:
1、克拉克报名表.doc(48128字节)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