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我校学生再度喜获塔斯马尼亚大学奖学金

发布人:时间:2012-12-14浏览:

近日,从我校合作院校——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获悉,我校济南校区中澳本科合作项目申请赴塔斯马尼亚大学学习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0级陈元琛申请塔斯马尼亚大学奖学金获批准,该生将享受塔斯马尼亚大学2013学年25%的学费减免政策。另李鹏和杨润涛也顺利获得入学通知书。

至此,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10级已有7位同学顺利收到塔斯马尼亚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两人成绩优异获得塔斯马尼亚大学奖学金。

   根据两校合作协议,中澳本科合作项目内学生,在山东科技大学完成前两年课程,成绩合格后可申请赴塔斯马尼亚大学继续学习,满足入学条件被录取后,学生在塔斯马尼亚大学完成第三和第四学年的课程并合格,符合塔校相关学位授予条件,可申请获得塔斯马尼亚大学学士学位。

如果赴塔校学习的学生在山东科技大学前两年的平均成绩达到80分以上,可申请相当于塔校第三学年学费25%的奖学金,UTAS会根据SDUST的最终成绩单做自动评估并发放;如果学生在第三学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平均成绩,其在第四学年仍可享受该奖学金,该奖学金直接抵扣学生的学费。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