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时间:2012-11-08浏览:

 

20121030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国际项目部协调员Tim Gilbert访问济南校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亓学广会见客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

访问期间,Tim Gilbert与承担合作项目课程的中方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针对项目教师手册内容向中方教师进行了讲解,以帮助项目操作更加规范并保证项目运行在两国取得同等效果。

随后Tim GilbertNMIT项目全体学生进行了见面会,向学生讲解了项目学生手册的内容,帮助学生明确项目内容的各项要求,规范学习和管理要求。同时介绍了到NMIT继续进修学习的情况,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咨询帮助,为学生未来规划拓展道路。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