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塔斯马尼亚大学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时间:2012-11-14浏览:

2012115塔斯马尼亚大学国际部主任Paul Rigby、上海育璀教育公司总经理刘军等一行两人访问济南校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亓学广、副主任王营章会见客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教科部、电气信息系及外事办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双方就目前合作项目内专业课教学计划、实验设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教师进修培训、教学资料共享以及访学情况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友好商谈在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更好地推动项目的顺利开展,就加强定期沟通,监督项目执行等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针对项目运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适时调整和改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项目的进一步顺利开展。

访问期间,Paul Rigby先生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课外教Graeme教授参观了电气信息系实验室,对专业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与项目内全体学生见面并进行了题为The Life and Study at UTAS的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塔斯马尼亚大学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帮助学生思考并树立今后的努力方向与目标。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