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校区召开全体外籍教师欢迎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12-09-10浏览:

96,济南校区召开全体外籍教师座谈会,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亓学广、副主任王营章,电气信息系、财经系、公共课部、教科部、外事办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外籍教师参加会议。

亓学广对外籍教师来校任教表示了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区的相关情况,希望他们在校区度过愉快的教学生活时光。王营章对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结合校区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中外双方教师在积极开展教学的同时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顺利完成双方制定的教学目标。外事办主任吴峻青随后对外教管理及服务情况作了说明,希望双方共同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教学与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外籍教师也畅所欲言,感谢校区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表示要认真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开展。(作者:冯娅楠 摄影:宋荣华)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