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克拉克大学举行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我校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12-08-27浏览:

725,校区常务副主任亓学广、财经系党总支书记王波军、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宋伯涛、理学院院长刘法胜、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范志坚、科长刘洁和克拉克大学COPACE学院院长Tom Massey、教务主任Susan、中国项目部主任李柏庆一起,在克拉克大学与通过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赴克拉克大学留学攻读研究生的部分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会。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常回母校看看,成为中美合作的使者,留学生的榜样。

座谈会上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在克拉克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他们一致表示,在克拉克大学学习进步很大,生活快乐,这得益于合作办学项目给他们创造的条件。同时,他们希望和欢迎更多的同学也到克拉克大学学习。

目前,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已有63人赴美留学,其中在克拉克大学攻读研究生40人。(供稿:亓学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