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塔斯马尼亚大学驻上海办事处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时间:2012-06-21浏览:

2012619塔斯马尼亚大学驻上海办事处项目部经理董龙华、英语教学部总监Philip Nash及英语教学部经理李辉等一行三人访问济南校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亓学广、副主任王营章会见客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教科部、公共课部及外事办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中的英语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全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通过友好商谈最终在英语教学实施计划的调整和完善、教学内容的优化、教材的选取、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考核及教学要求的规范等方面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重视新形势下对英语教学的适时调整和改进,希望通过此次会谈交流,改革英语教学模式,优化教学内容,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形成济南校区英语教学的特色。(外事办 冯娅楠)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