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及上海办事处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时间:2012-05-16浏览:

2012510-11日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国际部北亚区经理John Qiu及上海办事处留学部经理张志敏等一行三人访问济南校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亓学广、副主任王营章会见客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就合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会谈。教科部、外事办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访问期间,客人分别对塔斯马尼亚大学项目及NMIT项目今年计划出国的学生进行了行前指导,帮助学生做好出国前的最后准备工作。为塔斯马尼亚大学项目2011级及NMIT项目其他在校学生举行了留学讲座,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咨询帮助,为学生未来规划拓展道路。(外事办 冯娅楠)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