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济南校区举行2012年雅思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人:时间:2012-05-04浏览:

随着校区合作办学的深入开展,学生出国愿望和要求日益强烈,为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语言应用能力,帮助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获得理想的IELTS成绩, 53日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雅思培训班开班仪式。

校区外事办公室主任吴峻青介绍了培训班有关情况,从培训教学、学生学习以及日常管理等三个方面对首期培训班的工作提出要求。公共课部雅思教学负责人王汉平、王娟老师对雅思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雅思培训班在课程开设时间、内容安排、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作了慎重考虑和精心准备,希望通过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让学生能不同程度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老师们进一步丰富雅思培训经验,以利于今后的英语教学和培训。

雅思培训班将于56日正式开课。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