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部

安全管理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人:时间:2021-11-16浏览:

根据济南校区2021年“消防安全月”活动计划安排,11月15日下午,校区安全管理部在教学主楼109教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邀请山东润霖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范殿辉讲师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校区两系一部实验室管理、物业值班、安保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范殿辉分别从案例警示、消防防火、消防灭火、消防逃生以及消防法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知识,紧紧围绕学校和家庭常用消防安全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的培训课。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都熟练掌握了消防理论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将其铭记于心。更重要的是所有参会人员都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每个人的防火意识、责任意识。认识到生命安全无小事,只有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在工作中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有条不紊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效果很好,获益匪浅,并表示一定加强工作责任心,熟练使用各种消防器材,为校区安全、稳定、快速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