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部

学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马国超时间:2020-03-20浏览:

3月19日上午,学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学团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团党支部书记赵长青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团党支部、教职工本学期的学习安排、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党支部“1+2”品牌建设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学团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习,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要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济南校区2020年工作要点》和学校“一流本科固本工程”实施方案。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在会议上强调,学团工作部要加强支部和教职工的学习,做到形式与内容相融合、政治理论与具体业务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每个人都要成为所负责工作的行家里手;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大家冲锋在为学生服务的一线,要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时更新知识储备和提高思想境界,做到理论清醒、行动坚定。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学团工作部制度建设、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