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部

济南校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0-03-12浏览:

3月12日,济南校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会议,校纪委副书记邹积强到会指导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主持,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施意见》等上级文件,研究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布置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2020年工作要点》等。

会上,郭加书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二要认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和应急处置办法,熟练运用疫情防控的基本技能;三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开学做好准备,将各个工作环节,特别是涉及学生工作干部岗位职责的工作落实、落细;四要结合学校、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2020年工作要点做好工作安排,认真研究总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资助、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就业等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创新与经验,把握合作办学学生思想动态特点,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做专家型的学生工作干部。

邹积强指出,学生工作干部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的引路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始终将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作为核心任务,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工作台账,将工作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细致、准确的掌握学生信息并及时反馈信息,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