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美国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时间:2012-11-16浏览:

2012118-9日美国剑桥学院本科学院院长James Lee及李柏庆先生等一行两人访问济南校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亓学广、副主任王营章会见客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财经系主任蒋衔武、电气信息系主任樊铭渠以及教科部、外事办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双方就2012级外籍教师授课安排进行了讨论并签署确认意见,同时就项目运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交流了意见。随后,James Lee院长、李柏庆先生与剑桥学院项目全体新生进行了见面会,通过生动的PPT演示与讲解,让同学们对美国大学学习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也就今后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此次访问中,James Lee院长还对项目内2010级有意向到剑桥学院继续深造攻读学士学位的同学进行了英语水平测试。通过讲座答题、模拟托福笔试以及面试等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考核。该考核成绩将作为剑桥学院入学成绩参考。

2012118下午,李柏庆先生、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学院托福项目总监郁巍先生及济南校区相关部门就学院托福考试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友好协商,初步决定本学期继续在济南校区设立非固定考点进行学院托福考试,为有意向通过3+1+1项目出国读书以及有该考试需求的同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此次访问中,李柏庆先生、David Morrill与校区相关部门就克拉克大学项目2012级外籍教师授课安排交换了意见并对外籍教师聘请及签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与克拉克大学项目全体新生见面交流,不但使项目内学生对项目运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还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方向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此外,李柏庆先生向克拉克大学项目2010级有意向通过3+1+1模式到克拉克大学继续深造的同学详细介绍了申请方式及学习模式,指导这些同学做好申请前各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