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关于新进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9-09-25浏览:

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对新进教职工实行考察期制度的实施意见》(山科大人字〔2005〕36号)和《山东科技大学实行人员聘用制度暂行办法》(山科大人字〔2007〕22号)有关规定,现对我校公开招聘试用期满的新进教职工进行试用期满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及考核时限

2018年4月至2018年9月期间,正式报到并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公开招聘人员,均应参加本次考核。

公开招聘人员的考核时限为签订聘用合同时规定的试用期。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具体考核内容参照《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山科大人字〔2011〕12号)和《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山科大人字〔2019〕28号)相关规定。

三、考核程序

试用期满考核由新进教职工所在单位组织实施,具体考核程序见山科大人字〔2005〕36号文件。

四、考核等次

考核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

五、时间安排

9月25-28日,各单位组织个人总结、述职,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新进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见附件);对新进教职工写出考核意见,提出考核等次。

9月29日,各单位汇总《登记表》报人力资源部(西办公楼319)。

10月9日,人事处汇总考核情况,提交学校审核。

10月11-13日,公示考核等次。

六、有关问题说明

按照山科大人字〔2007〕22号文件中第二十六条第七款规定,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学校自考核结果确定之日起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联系人:蔡娜娜,董昕;联系电话:0531-58863186。

特此通知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新进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

人力资源部

2019年9月25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