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转发:关于组织教师报名赴青岛西海岸新区挂职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9-08-09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学校收悉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挂职邀请函, 邀请我校有意向的人才到新区有关单位挂职,为用人单位提供专业化的智力支持,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将此次挂职作为我校教师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鼓励广大教师踊跃报名,广泛参与。

  挂职分脱产或柔性两种方式,脱产挂职需要脱离学校工作岗位,新区每月给予3000元补贴;柔性挂职需每周至新区工作时间不少于2天,每月给予1000元补贴。对录取脱产挂职且符合《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暂行办法》第一条“适用对象”范围的青年教师,学校将挂职认定为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经历进行考核管理并予以备案。

    请各单位统一汇总意向人员名单,填写《拟赴西海岸新区挂职锻炼人员汇总表》并加盖公章,将电子版(PDF格式)于2019年8月12日前通过办公系统发至蔡娜娜老师信箱,联系电话:58863176。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19年8月9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