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转发:关于2019年下半年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申报备案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9-07-03浏览:

                                                           关于2019年下半年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申报备案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暂行办法》(山科大人字〔2014〕70号)的相关规定,请各单位于2019年7月17日前将《青年教师社会实践锻炼计划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蔡娜娜办公系统邮箱,经本人、所在单位和实践单位签字盖章后的《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工作任务书》(附件2)纸质版统一报送校区人力资源部备案。

: 1.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期间,原则上不承担教学任务,请相关单位认真审核确认,否则不予认定。为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参加校内、校区驻地市区内的社会实践教师,按自愿原则可在晚上及周末时间承担教学任务;参加校区驻地市区外的社会实践教师,按自愿原则可在周末时间承担教学任务。

2.实践锻炼结束后,应及时撰写不少于3000字的实践锻炼工作总结,并填写《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鉴定意见表》(详见附件3)交至人力资源部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19年7月3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