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孙鹤汀参加所在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时间:2021-03-27浏览:

326日,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深入谈心交流。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宋荣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孙鹤汀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重点在围绕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作用发挥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进步和增进团结的效果。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孙鹤汀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系统规划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上下功夫,提升支部理论工作水平。二是创建特色党建品牌,开阔思路,创新思维,凝练特色,结合支部工作,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创建特色党建品牌;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努力“走在前、作表率”,力争做机关党建的标杆。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