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山泉相逢,情连嵙园

发布人:时间:2021-10-15浏览:

记庆祝建校70周年——济南、泰安校区教工足球联谊赛

10月12日下午3时,在济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庆祝建校70周年——济南、泰安校区教工足球联谊赛。开赛前,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到赛场接见了全体参赛球员。比赛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董向阳主持,泰安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学科研部主任樊铭渠为比赛开球。

比赛开始,双方就拉开架势,排兵布阵。开局1分钟,泰安校区队后防线配合失误,一记乌龙球使济南校区队意外获得头彩。随着比赛的深入,泰安校区队员逐渐适应了环境,并加强配合,慢慢占据控球优势。济南校区队凭借主场优势,稳守反击,稳扎稳打,一度力挽狂澜,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上半场后半段,随着一记精彩的中场吊射完成了济南校区队的二度破门,2:0

下半场伊始,泰安校区队发动闪击,抓住济南校区队精力涣散的漏洞反越位成功扳回一球,2:1。维持着微弱领先优势的济南校区队坚持“以我为主”的策略方针,随着比赛的进行,终于又通过顺畅的传导球连入两球,4:1!面对被动局面,泰安校区队做了人员调整,加强了进攻,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收获一粒点球并射入,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2。济南校区队获胜!

本次比赛是继2019年济南、泰安两校区首次举办跨校区教工足球赛事后的再度交流,赛事得到了两校区工会和足球协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

时逢建党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建校70年之际,本次足球联谊赛既是向党和祖国致敬,也是为校庆献礼,既展示了山东科技大学坚韧不拔、奋发图强的科大精神,也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更增进了科大校区间的交流与情谊。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教工足协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