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济南校区举办妇女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人:时间:2022-03-07浏览:

 202234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校区工会女工委邀请山东省立医院妇产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穆玉兰教授在109报告厅举办妇女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穆教授从女性生理结构入手,结合临床病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常见妇女疾病的临床表现、预防和保健,同时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做好疾病早预防、早治疗。讲座结束后,穆教授又耐心细致解答了部分教职工提出的困惑和问题。

 通过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广大女职工增进了对妇科疾病的了解,同时大大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提高自身健康水平。

   济南校区工会

                               2022.3.7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