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球场联结情谊,足球道声珍重

发布人:时间:2022-06-16浏览:

——2022年“毕业生杯”师生足球联谊赛圆满举办

盛夏六月,又一个毕业季如约而至。首届以“欢送毕业生”为主题的“毕业生杯”师生足球联谊赛在6月14日下午16时30分正式举行。本次赛事由济南校区工会、学团工作部联合主办,胜利教工足球协会、学生社团足球社承办,“教工队”和“毕业生队”联袂登场。

赛前进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济南校区工会主席董向阳发言,向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并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留念校情。

16时40分,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毕业生队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迅速占据上风,并在开赛十分钟通过中路突破打入一球。但好景不长,后防不稳也让毕业生队迅速丢掉一分,上半场双方1:1战成平手。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进行至下半场中段,波澜再起。先是教工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攻入一球;五分钟后,教工队后防出现失误,毕业生迅速扳平比分。此后,随着双方体能下降,比赛局面陷入焦灼状态。最终,随着终场哨响,双方2:2握手言和,比赛在友好和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得到了校区学团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谨以此项赛事,祝福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济南校区工会

2022年6月15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