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济南校区工会举办歌颂祖国演唱会

发布人:时间:2004-10-14浏览:

    10月12日下午3:00,济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华灯齐放,欢歌悠扬,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热烈隆重的气氛,由济南校区工会组织的歌颂祖国演唱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演唱会在离退休老干部大合唱《大中国》歌曲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赞美你——祖国》、《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男女声独唱《男子汉去飞行》、《我爱你中国》;小合唱《游击队之歌》等节目,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演唱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参加演出的158名教职工以多姿多彩的艺术形式深情的讴歌了新中国成立55年来的辉煌成就,尽情表达了全体教职工满怀豪情,建设好科大的雄心壮志。

    演唱会在后勤总公司大合唱《走进新时代》歌曲中降下帷幕。

    演唱会结束后,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马光成同志宣布了演唱会获奖名单。校区后勤总公司大合唱《走进新时代》获得一等奖,其余节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校区两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唱会。

 

 

 

  图为后勤公司演唱《走进新时代》 摄影 李伟   图为离退休老干部合唱《大中国》 摄影 李伟

 

李  伟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