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部

关于开展2023年“我最难忘的恩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23-05-30浏览:

各系:

根据学校和校区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安排,现将评选“我最难忘的恩师”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曾经给2023届毕业生教授过课程的所有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理论学识,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望。

2.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深受学生爱戴与信赖。

三、评选程序

1.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初选2-3名教师,报所在系党总支。

2.各系党总支根据毕业生班级的初选情况,研究后推荐2-3名“我最难忘的恩师”候选人,其中1名应为非本系但给学生教授过课程教师,并填写“我最难忘的恩师”评审表,651200前将候选人名单及《“我最难忘的恩师”审批表》(一式一份)报学团工作部,联系人:王景波,电话:58863148

3.学团工作部汇总候选人名单,会同校区有关部门审核、研究后,确定“我最难忘的恩师”初选名单,并报学校批准。
四、评选要求

各系和毕业生班级要严格按照评选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稳妥地做好本次评选工作。

学团工作部

2023530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