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捐书倡议书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时间:2021-02-22浏览:

尊敬的教职员工:

图书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资源,也是文化育人重要承载。为丰富校区中外合作办学模式,浓厚国际化办学特色的斯威本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海外学习中心(以下简称海外学习中心)即将启用。为了浓厚海外学习中心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开阔文化视野,为中国的留学生们提供更多了解优秀文化的机会,使其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我们真诚发出此次捐书倡议。

一、活动对象

济南校区全体教职员工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捐赠活动时间:2021222—37

(二)捐赠书籍要求

1.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所捐赠图书要求整洁、无缺页和明显破损。

2.所有捐赠书籍为国家正式合法出版物。符合在校大学生阅读的专业类图书、文学类、艺术类、历史类、人物传记以及励志类等中外文图书均可。版本不限,新旧书不限。

(三)捐赠方法

1.捐赠地点:请将捐赠图书送至济南校区西办公楼226

2.海外学习中心办公室将对捐赠图书进行统计,并公示捐赠人名单及书目。

3.捐赠图书一经办理有关手续,其所有权和处理权等所有相关权益即归海外学习中心所有。被收藏图书均将在书籍扉页标记捐赠者姓名,同时加盖海外学习中心制作的捐赠印章。

捐一份书香,成一片梦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期盼着您能将自己的爱书分享,让这里晨昏有书香,育人着芬芳。


                                      斯威本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海外学习中心办公室

                                                                                                                                            2021222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