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济南校区举办出国学生学习经历分享会

发布人:时间:2021-09-24浏览:

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结合校区中外合作办学特色,更好地帮助广大新生合理规划发展路径,开拓国际视野。923日下午,济南校区举办出国学生学习经历分享会,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

中美项目2011级张薇、中英项目2017级毛浩轩、中澳项目2017级翟师若分别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和收获,介绍了自己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参加校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以及项目对个人继续深造带来的积极影响。针对个人成长和未来人生规划,他们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帮助大家在校期间更好地利用时间、提高效率、少走弯路。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让大一新生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好地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优秀的毕业生更成为他们学习的榜样和奋斗的标杆,也助力他们在入学之初明确目标、不断努力完善自我,为海外求学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成就更广阔的未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