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有关报账问题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8-07-13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财务处统一安排和校区实际,现将济南校区有关报账事项安排如下:

1、济南校区网上报销单填制业务将于7231100停止使用,938:00恢复使用。请大家按照规定时间提交并及时将审核通过后的原始单据送交财务部。

2、如在723日已在网上提交而未处理的单据,升级后这些单据不能再使用,财务将全部退回,请自行删除。

3、假期期间有关借款业务,仍然在网上报销系统提交,并将借款单递交财务部,否则不予办理。

注意:由于GS财务系统由5.2版本升级到7.0版本,初步定于85-20日关闭全部系统,在此期间的借款业务原则上停止办理,如有特殊情况采取线下借款方式。系统预计将于821日恢复网上借款功能。

4、涉及公务卡报销还款的教职工请注意:如果公务卡还款日尚未完成报销还款,请个人先自行还款,以免产生不按时还款带来损失。假期有公务卡消费的仍按文件执行,即自行还款。

 

                                                                               财务部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三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