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关于代发工资银行卡短信通知重新签约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8-05-15浏览: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

因我校区职工人员变动、银行卡丢失补办、手机换号等原因,职工代发工资账户短信提示有收费情况,经与建行煤炭局支行协商,决定再重新组织统一签约。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单位统计上报代发工资的账号、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于下周二(522日)下班前报送财务部,纸质由负责人签字盖章,同时电子版发至学校办公系统内部邮箱(陶之灵)。

2、已将各部门、各单位职工5月份工资档案数据发送至信息联络人的内部邮箱,请下载后核对有关身份证号、卡号等信息,将手机号填好。

3、建行将对原签约的账号短信通知删除,然后再按本次重新上报的账号和手机号统一进行签约,并将签约结果反馈我校区。

4、此次签约只针对建行代发工资账号,即学校专门用于发放工资的银行卡,不发生代发工资业务的银行卡不免费。

5、本次签约本着自愿的原则,如不参加,请将该职工的数据删除。(以前签约的将不再免费)

6、各单位要认真核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及时报送财务部。联系人:陶之灵,联系电话:58863100

特此通知。

 

                                                                    济南校区财务部

                                                                     2018515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