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济南校区召开2016年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16-04-15浏览:

414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营章主持召开济南校区2016年预算工作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部主任董向阳传达了校区《关于下达2016年财务预算的通知》,对2016年校区预算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2016年预算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财务部副主任陶之灵针对预算管理及日常报销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向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讲解。

王营章充分肯定了2015年校区财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区财务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教学、保运行,并就做好2016年财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财务预算的执行力,强化财务预算的严肃性。2016年校区预算是经过财务部门和各部门进行充分沟通,反复论证、调研,经校区办公会研究同意后下达的,要严格按预算执行。各部门、各单位要用好、用足、用活经费,把有限的经费发挥出最大的效益。二是严格财经纪律,依法依规用好每一分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精神;认清手中权力,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校区“两枝笔”签字规定,凡是党政机构健全的部门都要执行;科研经费管理,要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的有关规定。三是坚持勤俭节约,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要开源节流,坚决杜绝跑冒滴漏,加大创收力度,积极争取各方面捐资助学。四是认真编制本部门预算经费支出计划,按时规范地报送财务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