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关于“第二次办理建行工资卡”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3-10-14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各位老师:

学校4月份已经为200多名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办理了建行工资卡,该卡有以下优惠措施:免除该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免费发送账户收支变动短信通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工,校区财务部积极与建行煤炭局支行联系、协调,最终建行同意在我校区院内设立一个自动取款机(地点在校区图书馆一楼门口右侧),现正在安装中,很快将投入使用。

因部分职工咨询以及新进老师上次未能办理此类卡,我们经与建行济南省煤炭局支行联系,可以再次办理此类工资卡(只能发工资用)。请各单位统计好需要办卡的老师的信息(手机号及身份证号、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于10161600之前将统计表(只需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报校区财务部(邮箱jnxqcwb@126.comQQ806010975均可),联系电话:63100,联系人:陶之灵。

注:截止1016,过期不候,办卡名单等资料需要到青岛盖学校公章。

 

                                         2013年10月14

                                    济南校区财务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