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关于领取建行工资卡及修改密码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3-04-15浏览:

本次办理的建行工资卡现已到位,请各部门以部门为单位来领取(注:必须是正式职工来办理,临时人员或学生不能代领)。另接建行通知,本次新办的建行卡初始密码为955330,必须修改密码后才能支取(只能到柜台办理),本月工资打入该卡中。请各位老师于本周一至周五持本人身份证到煤炭局支行(矿院路41号)办理修改密码及费用减免业务。若到其他网点办理,建行将无法统计人数,由此产生的费用(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将自行承担。

届时,建行煤炭局支行将开立专门柜台为我校教师提供修改密码专门服务,期限为一周(周一至周五900——1600),请各单位通知到每个老师。谢谢配合!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财务部

                                       2013415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