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关于办理建行工资卡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3-03-19浏览:

  

目前学校实行网上报销已经一年多了,为减少现金支出,自201111月起职工报销基本上已经实现通过建行网银进行转账。但目前为止,仍有部分在华夏银行发放工资的教职工没有建行银行卡,无法通过网银实现转账,在发放监考费、课时费、零星补发工资等方面极不方便。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工,加快工资发放速度及校区信息化建设步伐,经与建行济南省煤炭局支行联系,特为在该行办理的建行工资卡提供以下优惠措施:免除该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短信通知业务的信息费。

因此,目前在华夏银行发放工资的老师(全部新办)以及已有建行工资卡但想更换使用此新建行工资卡的老师(原卡或折没有这么多优惠)请提供身份证信息、常用手机号(用于接收短信),以便建行批量审批办理新卡。请各部门统计好信息后,汇总后以于322之前将电子表格报校区财务部电子邮箱jnxqcwb@126.com,联系电话:63210,联系人:陶之灵。

 

 

                                         2013年3月18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财务部

共1个相关附件文件:
1、2013年新办建行卡统计表.xls(70656字节)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