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部

多部门积极落实校内经营网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胡宝征时间:2020-05-31浏览:

 

529日下午,后勤管理部、学团工作部、资产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在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内经营网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餐厅、浴室、超市、打印室等校内经营网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胡宝征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和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的通知>》,要求校内各经营网点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做到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异常必报,确保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抓细。

后勤管理部主任刘虎强调,各经营网点除了做好日常消杀通风、经营者一日三测温等工作,还要加强对进店人员的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做到消杀通风有记录、自测体温每天记录、进门人员测温有记录,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告和缺勤追踪制度。

与会经营网点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服务环境。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