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部

资产管理办公室举办GS高校采购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时间:2021-05-21浏览:

5月20日上午,资产管理办公室在智慧教室举办GS高校采购管理系统线上专题培训会。校区各部门采购管理员及采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山东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姜理化、何佳暖介绍了GS高校采购管理系统相关业务功能、操作流程,按照预算申报、需求申报、合同录入、费用报销等采购全流程进行了线上模拟操作,对不同的采购内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针对操作过程的一些关键点和疑点与技术人员在线上进行了交流。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胡宝征指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高效的采购环节越显重要,同时对采购部门和资产管理部门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带来了新的挑战。学校不断推进采购与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启用了GS高校采购管理系统,该平台界面清晰,合理布置了资源,优化了工作流程。希望参加培训的管理员通过此次培训,能熟练掌握各个环节的操作规范,互相沟通,促进工作更加有效开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