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济南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雪琳时间:2022-09-30浏览:

9月29日,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会议。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孙国强,院系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国强传达了济南市《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校区《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管理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就近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贾长响对校区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分析研判了校区意识形态领域及舆情的风险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履行好工作职责,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工作关键重点,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他进一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三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研判机制,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