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济南校区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19-11-15浏览:

近日,济南校区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束。校区6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并取得了合格证书。

按照校党字【201559号《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党校培训工作意见》的要求和济南校区《发展党员质量保障暂行办法》、《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标准》等规定,济南校区党员发展工作实际,党委工作部于2019111-9日举办了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自觉为人民服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建设与党的纪律、新形势下保密知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党的理论知识、党规党纪与党性教育。

通过集中培训和自学,广大学员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同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努力方向,形成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