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技术应用一小步 服务优化一大步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19-11-05浏览:

——济南校区党委实施党费云缴费服务平台

       济南校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针对党员缴纳党费时间跨度长、支部组织员收取党费记账繁琐等实际问题,校区党委引入实施“党费云缴费”平台,实现了党费信息智能管理、基层党务工作者轻松收取、党员自主便捷缴纳。

       “党费云缴费”实行“7x24”小时随时线上缴费,运用科技金融助力智慧党建,既节约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时间成本,也方便了广大师生党员随时随地自助缴纳,看似技术应用一小步,实则优化服务一大步。“ 可以‘一键缴费’,既快捷高效,又灵活方便”,服务系统受到了济南校区师生党员的欢迎和好评。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