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时间:2022-09-30浏览:

9月29日,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向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传达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和有关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区《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安排认真履行好假期值班职责。二要自觉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发展形势和相关信息,不断提高个人防护能力。三要牢固树立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主动配合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会议倡议大家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济,确需离济的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做好摸排监测等工作;号召大家积极配合落实防疫政策,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欢度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