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万物随春醒 未来皆可期

发布人:时间:2023-03-15浏览:

春至校园,次第花开。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这座国际化高品质微型校园,

在春的熏染下百花盛开,香气逼人,与新征程上昂扬奋进的师生相得益彰,处处是风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是追逐希望的脚步,是奔赴未来的坚持。

皎皎玉兰花,不受缁尘垢,是高贵的品质,也是初心的坚守。

紫李花如雪,香气旋绕枝,是青春的气息,是昂扬的姿态。

粉红色的花蕊,如青春跳动的心脏,是春暖花开的舞蹈,是朝气蓬勃的未来。

满枝金黄,花色点点、黄艳艳、金灿灿,是成长的落落大方,是穿越冬季、厚积薄发的力量。

昂扬的红色雏菊,向着阳光,是昂扬向上的姿态,是坚韧不屈的努力生长。

紫荆花在风中摇曳,嫩小的花骨含苞待放,是勃勃生命的象征,也是美丽校园回应时节的含蓄表达

发芽的柳枝是春天的信使,想把春天留下,也想把青春留住,明天就在手中,奋斗正当其时。

(文:李佳芾,图:管磊)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