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济南校区举行“理响新青年·共讲二十大” 理论宣讲员选拔赛

发布人:时间:2023-03-31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30日下午,由校区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联合举办的 “理响新青年·共讲二十大”理论宣讲员选拔赛在主306举行,在前期认真组织、广泛发动、踊跃报名的基础上,来自院系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

选手们紧扣主题,用年轻的思维、清新的表达,生动宣讲党的创新理论,阐释丰富内涵,展示理论力量,以青春的热血与激情,传递了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财经系金融学20202班的高菁妤、斯威本学院软件工程20222班的杨雅涵、电气信息系通信工程20201班的卢昱栋等6名同学进入决赛。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