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关于济南校区开通网上报销系统经费查询功能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2-11-28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方便各部门、各单位领导查询本部门的项目收支明细,济南校区现已在网上报销系统上开通经费查询功能,现将该功能使用方法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该查询功能目前只给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开通,每个部门只能查询自己部门所有的项目。

2、如该部门授权其他人在系统中查询,需要出具书面授权书,授权书内容必须注明某人负责哪个项目(注明项目编号、名称),临时授权需注明授权时间。

3、查询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财务部联系,在年底前予以更正。

4、目前该功能所查询的项目余额为扣除借款后的余额,借款余额不能显示,如需查询借款,请与财务部联系。

 

附:经费查询使用方法

共1个相关附件文件:
1、网上报销系统经费查询方法介绍.doc(364544字节)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