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部

安全管理部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时间:2023-02-24浏览:

东风送春归,春雨迎春到。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学生的顺利返校和师生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的正常开展,安全管理部会同建筑消防维保单位对校区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经过一个寒假长假的运转,许多消防设施设备出现了问题和隐患。安全管理部管理人员和山东润霖消防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校区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诸如消火栓、灭火器、水箱传感器、消火栓按钮、烟感探测器等进行了细致的监测,与各部位领导联系安排专门时间进行认真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地予以反馈,对需要维修和维护的设备也马上做出安排,通过一个多星期的共同努力,校区各种消防设施设备得到了及时的维护和更新,设备效能进一步提高,更好地促进了校区的消防安全和师生的健康平安。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