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建立“矿院嵙红党员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人:时间:2021-04-25浏览:

    4月23日,济南校区机关党总支与矿院路居委会联合建立“矿院嵙红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党心使命。参加基建立大会的有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干部和堤口路办事处应急办、矿院路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在济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根据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机关党总支与堤口路办事处矿院路居委会主动对接、认真谋划,联合建立党员志愿服务基地,以双方单位党员干部等为主体,协调多方资源,志愿开展社区软硬件环境建设和公益性服务等工作,为和谐社会建设提供帮助、增添活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党旗在层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服务群众烁烁闪耀。

    成立仪式结束后,“矿院嵙红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种疫苗保健康”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张贴通知、入户讲解接种知识等,引导并鼓励辖区居民积极接种、自愿接种,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起全民免疫的安全屏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