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贾长响为干部职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1-09-30浏览:

930日,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以“回望百年奋进路 砥砺前行新征程”为题为分管部门党政办公室、财务部、资产管理办公室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中,贾长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奋斗 伟大成就”“赓续精神 血脉相传”“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勇担使命 强国有我”四个部分展开,结合党史资料、具体事例等,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通过讲授,帮助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与实质以及“九个必须”的核心要义,激励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聆听完宣讲后,资产管理办公室胡宝征谈到,“作为一名教育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必须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踏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主动到师生员工中了解需求,深入到基层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增强基层主动服务能力。”

党政办公室董俊峰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作为教工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